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
千锋教育闹元宵,送岗位,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“招兵买马”

 近日,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,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、猜灯谜等庆祝活动,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,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前景可观,待遇丰厚的技术岗位,莅临千锋北京校区和南京校区招纳贤才。

2022-02-18

用技术赢未来,久远银海亲临千锋重庆招聘IT精英

古人言:用不才之士,才臣不来;赏无功之人,功臣不劝。这句话用在这个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也十分有道理

2021-07-23

腾讯登门千锋重庆校区招聘IT精英

站在人生十字路口,选择错误,努力再多,只是在歧途上越走越远;选择对了,努力不够,也将如同逆水行舟。正确的选择、不断的努力,再加上一些天赋和运气,即可迎来你想要的精彩人生。一如选择千锋重庆校区的学员们,历经近半年的辛苦付出后,部分优秀学员喜获名企腾讯的入职offer。

2019-08-22

众合网星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Java精英

千锋重庆校区JavaEE+分布式开发课程依据企业需求定期升级课程大纲,引入众多知名企业前沿项目,让学员掌握扎实理论基础,也让他们有过硬的技术实力。因此,吸引了大量优企上门招聘。

2019-08-16

唯才是用力求发展 中恒博瑞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优才

由古至今,国家社稷想要不断持续发展,都离不开召集更多的人才,所以推动了科举制,出现了高考。而在大数据时代,人工智能不断发展的今天,谋求优质IT人才更是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。如今,越接近年底,用人单位招到适合的优质人才难度也加大,更多的企业也开始将目光放在了专业的 IT培训机构上。2019年1月14日,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中恒博瑞)HR以及技术经理亲临千锋重庆校区进行招聘,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Java人才!

2019-01-14

重庆琢岳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精英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越接近年底越不好求职,一方面大部分企业的内部人员是属于饱和状态,另一方面很多优秀的人才也早在金九银十的招聘小高峰时期给挖空。所以,无论是用人单位还是求职者,其实都是忧心的。特别是对于IT类企业,本来对优质IT人才的需求量就高,而市场上是远远供不应求的。因此,找寻更多的招聘途径是解决的关键。2018年12月18日,无惧严寒冷冬,重庆琢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重庆琢岳)的招聘负责人亲临千锋重庆校区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。

2018-12-19

用实力引企业 金鑫智慧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英才

很多想要学习IT技术的年轻人都总是纳闷去哪找到靠谱的培训机构。殊不知,最靠谱的培训机构,好口碑早就名声外扬,众多优质的企业面试官更是频频选择上门招聘人才。2018年12月4日,重庆金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金鑫智慧)的刘总上门千锋重庆校区招聘HTML5前端以及Java开发人才。

2018-12-06

技术实力获薪途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精英

古人言:用不才之士,才臣不来;赏无功之人,功臣不劝。这句话用在这个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也十分有道理。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,特别是像IT类技术岗位,更不像旧时,学历至上。相反,技术实力才是硬道理。企业招聘人才也不断向着这一块靠拢,不再局限于众多高校招聘和社会招聘等途径,而是往优质IT培训机构入手,找人才!在2018年12月4日,软通动力信息技术(集团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软通动力)的面试官亲临千锋重庆校区进行Java开发工程师的招聘。

2018-12-05

博信高科技登门千锋教育 优中选优招聘Java英才

北京的天气逐渐变得凉爽,千锋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。2018年8月27日,北京博信高科技术有限公司HR陈经理来到千锋北科校区,为公司发展招聘专项技术人才。对于公司的项目研发和运营维护需求来说,一个优秀的技术人员是非常重要的。千锋优质人才的培养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,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选拔人才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千锋!

2018-09-13

纳贤才谈合作 中科泰康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IT技术人员

2018年8月31日,中科泰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中科泰康)负责人莅临千锋北科校区。此次负责人专程到访千锋,其目的在于应公司自身的发展需求,招聘所需的互联网技术人员,以及与千锋洽谈未来的合作事宜。

2018-09-03

精英辈出 帮威客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

千锋作为一家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,在培养IT技术人才方面一直具有突出的成绩。良好的市场口碑,精英的技术人才输出,让众多企业争相上门招聘选拔符合企业需求的对口技术贤才。2018年8月1日,千锋北科校区迎来了北京帮威客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帮威客)HR的到来。此次帮威客HR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,主要寻求的目标职位是web前端开发技术人才。

2018-08-30

已经到底了...

查看更多

热门频道

开班信息 更多>>

课程名称
全部学科
咨询

HTML5大前端

Java分布式开发

Python数据分析

Linux运维+云计算

全栈软件测试

大数据+数据智能

智能物联网+嵌入式

网络安全

全链路UI/UE设计

Unity游戏开发

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

影视剪辑包装

游戏原画

  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